蒜蓉辣条(ky司马)

激进洁癖人,对家杂食全拉黑

路西法(4)

那天之后路西法并不觉得痛快他号召了几个堕天使,打算向米迦勒他们发起挑战,根本就没有顾及到帕尔塞洛泊对他的担心,他拿起了曾经神赐予他的剑,只因原来的他太过于爱好和平,那把剑从未使用过,临行前,帕尔塞洛泊担心的抱住他,并告诉路西法狄伦的存在,而路西法淡淡的回应到
“待我成功归来。。。。”
路西法还是不放心她,让魅惑天使切茜娅照看她
战争进行了数月,人间几乎生灵涂炭,四处都是横尸遍野,路西法最大的爱好就是斩下安琪儿的手脚让他们只能用翅膀飞行,米迦勒他们看着那昔日温和的大哥变得如同疯子一样,他们最后强忍悲伤拿起武器面对路西法,就在两败俱伤的时候,只剩下米迦勒和路西法在对质
“啊哒,米迦勒,我第一见你哭,就像一个丢了玩具小女孩一样”
说完一个使劲弹开了米迦勒手中的剑,路西法用剑指着米迦勒的脖子
“剑都拿不好么小姑娘,怎么能坐稳大天使长的位置啊,真是令人担忧”
“哥哥为什么。。。。。我们明明尽力去挽救你”
“挽救个屁,你tmd当时出了在原地跟个木头一样杵在那还干了什么,就应该拿起你那个该死的剑杀了那群渣滓”
“我做不到。。。。他可是我们最忠实的信徒”
“是吗,只不过你以后也见不到他们了”
“什么。。。。。你连他也不放过?”
路西法白了一眼他,看着四处的尸体
“你是傻逼么,我杀的还少么,不止是他一个,是他全家,那个老不死的想杀了我和我妻子,我实数正当防卫而已”
“你做了?你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污秽?你不知道这样你就永远无法回到伊甸园”
“你脑子是不是有毛病,自打那个渣滓将我丢进大海的时候我就决定再也不会回去”
此时从尸体堆里爬出来一个安琪儿,慌张的想要逃走被路西法一把抓住
“看米迦勒,这个苟活的小可爱,砍掉他胖乎乎的双手双脚怎么样”
“哥哥别这样”
“少用你那惺惺作态的可怜了,你要知道那深海多么的黑多么的刺骨的寒冷,之前的路西法已经溺死在恐惧和绝望中了”
“放了他。。。。我们会原谅你的,你还是我们的哥哥”
“原谅我?本来错的就是你们,当人类说我是杀人犯的时候就已经晚了,流言说多了会变成现实的,而且现在的我无比开心”
说完路西法直接掰断了安琪儿的翅膀与手脚,如同垃圾一样扔在一边
“下一个就是你了,让我们听听大天使长的遗言”
“路西法你这个恶魔,我看错你了”
米迦勒捡起身边的弓箭,燃着圣火的箭对准了路西法的心脏,路西法一个躲闪但是箭直直穿过他的肩膀
“啊,米迦勒你tmd”
路西法忍着痛拔出了箭,试图扑灭身上的火焰,米迦勒面无表情
“没用的恶魔,我的圣火只会烧掉一切的污秽与不净”
米迦勒看着路西法挣扎着从伊甸园坠落地狱,据说路西法坠落时划过的闪电映照夜晚的天空如同白昼一般

评论

热度(1)